如歌里

那年岁月[龙樱CP甜文连载]不喜勿进,HE结局(30 )

美国洛杉矶


周末的上午俱乐部里没什么人,格莱尔最近因为美网忙得不可开交,他走进很久没人打理的办公室,头疼的捏捏鬓角。


他不收拾,又等谁来?


“越前这小子是收藏家吗!什么都留着以后退休了要去卖废品?”


格莱尔边骂边整理,想想自己一把年纪了上班得照顾他,下班还的照顾孩子。自己累死累活也没点休息时间,反倒是队员们的假期一个比一个长。


哎!后悔啊后悔!当初就应该坚持做球员的,转后勤真是个错误的决定。


想着,反手将抽屉里的一堆文件摔在桌面上。


“嗯?”格莱尔眼神一瞟忽然发现了什么。


一个不起眼的白色信封从中露出一角,他拨开一堆文件从桌上捡起。信封微微发黄一看就是有些年头了,背后有个日文署名,打开里面,也只有一张纸寥寥几句话。


格莱尔看不懂日文,只得将信放回原处。他不知道这信从哪来的,不敢贸然丢掉。万一是什么重要的文件或者邀请函,那找不到可就麻烦大了。


正要把信放回去,意外的发现信封里竟然还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纸条压在最底端。


格莱尔倒在手上定睛一看,是一串数字,具体地说,是一串电话号码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格莱尔摸摸下巴很是好奇。越前龙马这个从来不记号码的人,也会留别人的电话?


太神奇了吧!


他拿出手机,准备按着这个纸上的号码拨过去。


输入完最后一个数字,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一个人名,居然是他通讯录里的一个号码!


还没来的及多想,手指下意识就按到了播出键,几乎是同一时间,电话被接通。


那边传来一个清亮的男声。


“Hey sup bro!Anything can help?”


“Oh sorry I called wrong number !”


格莱尔连忙道歉,尴尬的挂断电话。屏幕上留下的最后痕迹是一个英译的日语名。


“藤木浩一”。


来自他们俱乐部另一位日裔助理。


格莱尔觉得自己有些可笑,队里一共就两个日裔,偶尔交流肯定是有的。


哎!看来自己是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了,这疑心病也太重了!


就在这时,锁屏的手机屏幕再次亮起,随之震动起来。这次显示的是“臭脸大魔王”。


格莱尔啧了一声,不得不按下接听键。


“嘿!越前!”


“格莱尔,我之前用的邮箱还在吗?”


龙马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。


格莱尔不解:“邮箱?你说工作邮箱?”


“不是,我的私人邮箱,你还有用吗?”


“哦那个呀!我很久没打理了。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把邮箱和密码给我,我要找点东西。”


“我短信发你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跨越大洋的另一头,龙马放下手机。他抬眼望向窗外,漆黑漆黑的夜,玻璃反射着房间里微亮的台灯,仅有的光线将他俊朗的脸印刻在上。


他看着玻璃模糊的身影,和身后无尽的黑夜融为一体。


两个小时前


樱乃战战兢兢地杵在龙马卧室门口,她已经僵在这里起码十分钟了。


龙马想问她什么?为什么非要今天晚上?


樱乃满腔疑惑,可谓是好奇和担忧并存。


难不成…龙马是抓她来兴师问罪的?樱乃心里咯噔一下。


不会是昨晚的误会龙马以为是她透露的吧?以龙马的脾气他是肯定不会说出去的,那还能有谁!


樱乃拍了拍脑门,这要让她怎么解释?怪不得龙马今天看她的眼神都不对了!


樱乃站在门口抓耳挠腮,酒红的长发被她乱糟糟地拨到脑后。


哗——


这时,开门声响起,樱乃条件反射转身,却发现不是自己身前这一扇。再扭过头,一人站在隔壁浴室门口,裸着上半身正在擦拭头发。


“呀!对不起龙马君我不知道你在洗澡!”


樱乃蹭的一下背过身去,突如其来的视觉冲击力让她脸红心跳。龙马看见樱乃也是一愣,随之紧了紧腰间盘着的浴巾,尴尬的清清嗓子。


“那个……你等我一下。”


“哦好、好的!”


看着某人慌乱地跑进房间,樱乃这才敢悄摸摸抬头舒了口气。然而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声音在她耳边回荡。


怕什么!昨晚都上手了你现在害羞什么?天!樱乃懊悔不已,又开始拨弄乱发,恨不得找个洞把自己埋了。


过了片刻,卧室的门打开,龙马换了身宽松的体恤衫让出条路:“进来吧。”


樱乃答应着踏入房内,她来龙马卧室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过来。简单干净的陈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桌上放着盏台灯和一个笔记本电脑,再没其他。樱乃想了想自己屋里满桌的化妆品,心想真是个强烈的对比……


“咳、龙马君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樱乃率先发问,大概是觉得龙马喊她来就是要让她解释白天的事情,那何必多此一举呢,她干脆直接开口解释清楚,不是自己说出去的事情不就解决了吗!


只见龙马坐在椅子上搓了搓手,看得出他有一丝丝的不自在,不过片刻即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他一双充满疑惑和踌躇的眼神。


“其实……”


见龙马要发问,樱乃准备抢先一步直接全盘托出,把自己的嫌疑洗清不让他再误会下去。


“其实我今早不小心看到了你的短信。”


“昨晚和你睡一起的事情不是我说出去的!”


就在这时,两个人同时脱口而出,话音落下樱乃愣了,龙马也愣了。


“短信??”


樱乃面露尴尬,自然是没想到龙马提及的是条短信。说起这个,那今天早上他唯一能看到的便是……


朋香发来的那条信息!


“龙崎,你想睡我吗?”


紧接着,龙马带着玩味十足的语气轻启薄唇,本就意味非凡的话语到了他嘴里变得更是魅惑。


樱乃狠狠打了个颤,汗毛从后背顺势竖起:“不不不是龙马君,你误会了!小朋她是开玩笑说的!我怎么可能那么做呢!”


这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居然好巧不巧被龙马看见了?!她此刻真是尴尬到脚趾抓地。


“真的没有?”他反问。


“绝对没有!”


“嗯……那就好。”龙马看着炸毛一样的姑娘,挑了挑猫眸定睛看了她好一会儿,看得樱乃手足无措大气不敢喘,这才悠悠换了个语气:“我知道,就是想确定一下。”


“哈?”这下樱乃更懵了。


“没什么,随便问问。还有昨晚的事……我知道不是你说的,不用担心。”


龙马松了口气,梗塞在心间的一团火逐渐熄灭,他撇开目光,心里倒是有些愧疚,好像今天不应该对她如此冷淡,但后一刻便又被自己平日高冷惯了的感觉所淹没。


“对了,这个给你。”


他换了个话题,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樱乃还没从刚刚的惊愕中缓过来,连忙颤巍巍地接过看了看,是一管祛疤膏。


“龙马君怎么会有这个?”


“我们训练也会经常受伤,给你也许能用的上。”


樱乃很是诧异:“你怎么知道我身上有伤疤的?”


龙马被问的一杵,张张嘴又憋了回去,眼神不自觉划过樱乃的胸口,细白的面颊裹上一层红晕。


“咳……我是听别人说你受伤留了疤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樱乃没发现龙马的异常:“对,我身上的疤确实挺难消除的,之前也用过可作用不大,后来干脆就不用了。”


“不管有没有用,时间长了肯定能恢复的。”


“哪有那么容易根除呀……”樱乃忍不住苦笑:“我这可不是普通的疤痕。”


龙马沉默片刻:“是……qiang伤吧。”


他或许已经猜到了,樱乃胸口前朵绽放的玫瑰,可能是曾经那场灾难留下的痕迹。


“是的。”


似是意料之中,樱乃点点头,但却并未表现出任何一点不悦。


“龙马君,你之前不是说平安夜的晚上你也在广场吗?你没受伤吗?”


“不,我离事发地还有点距离,所以没波及到我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樱乃了然,说实话若是有人知道那晚发生的事情,了解过去,也算是对她的一种宽慰吧。毕竟自己什么都记不清了,那场事故对她造成的伤害被自己藏进了脑海最深处,现在的她早已习惯了生活中所有的不便。胸口的疼痛有时还会发生,但是她也不再惧怕,经历过生与死,这心里的痛怕是比身体上的痛要难治的多。


“龙崎,你还记得去美国之前,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吗?”


龙马尝试性问道,他不确定这个问题会不会给樱乃带来伤害。


“嗯,记得。”樱乃抬起头,缓缓朝龙马看去,没有预料到的龙马反而愣了愣。


只见樱乃忽然露出一丝笑容,眸光流转似眼里闪现出星光。


“我记得…我在给龙马君写邮件,可我不记得内容了。我猜啊,也许是我要去美国之前给你发了一封邮件吧。”


樱乃不好意思得捋了捋长发,轻声问道:“你……收到了吗?”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歌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