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歌里

那年岁月[龙樱CP甜文连载]不喜勿进,HE结局(28)

   
山间中燃起第一缕晨光,森林中弥漫的雾气还未褪去,笼罩大地薄薄一层。


安静地合宿内,一只松鼠从树干里钻出,惊动了树枝上的鸟儿,纷纷拍拍翅膀起身离开。


朋香被这声音吵醒,迷迷糊糊睁开眼。天蒙蒙亮,堀尾四仰八叉的躺在旁边,呼噜声此起彼伏。她甩开一条搭在她身上的腿,觉得半个身子都被压麻了。


从枕头下摸索出手机,对话框正在闪动。点开来,除了学长们在群里互相吐槽之外,樱乃也给她发了好几条消息。


“小朋!你睡了吗?”


“你今晚不回来了吗?”


“我和龙马君在一起!我该怎么办?”


时间为凌晨三点多。


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,她想劝阻也晚了些。


说不定该发生的发生了,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。那她还能怎么办?朋香打个哈欠,神智不清得迅速打了几个字。


点击发送,然后手机一扔头一歪,继续回笼觉去了。

  

与此同时,隔壁房间内,樱乃的手机嗡嗡震动两下。


片刻后,一只修长的手下意识捡起榻榻米上的手机,粉色的外壳在手中显得尤为突出。


龙马还未察觉有什么不对,迷起猫眸,眼里尽是困倦。一条未读信息显示在屏幕上,来自小坂田朋香,寥寥几字。


可就这短短的一句话,却让琥珀色的眸子猛然放大,隐在发额末端下的颧骨微微抽动。瞬间清醒这四个字用在此时真是恰到好处。龙马盯着那条短信许久,眉头皱成一个川字。


身旁被褥下的姑娘睡的正香,因为感受到了温度,她成一小团,卷缩在他手臂边,浑然不知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间隙。


龙马垂眸,冷若秋潭的眼底泛起一丝微不可察的疑惑。


末了,将手机不着痕迹地放回原处。

 

 

晨间粗重的露水带来沉闷的气息。


原本无心睡觉的龙崎樱乃却一觉睡到了天大亮。她醒来的时候,房内已空无一人。


枕边也没有任何翻覆过的痕迹,平整且干净。


樱乃坐起身,摸了摸额头发现已经退烧了。不知什么时候身上多了一层薄薄的毯子,兴许是多了这样一层覆盖,她一点儿也没感觉到寒冷。


樱乃抓住被子的一角放到鼻尖下,深吸一口。独特薄荷香味窜入鼻息,被褥上还残留着某人的气息。她忍不住多闻了闻,心跳莫名加速起来。


看来是没做梦,昨晚她真的和龙马独处一室一整晚。


只是这一晚,多少有些令人忐忑难安。


正感慨着,眼角忽然发现什么。垂头看去,平日睡觉的吊带裙岌岌可危挂在胸前,简短的长度根本盖不住大腿,稍稍一不注意,她将彻底走光。


樱乃懵了。


所以,她是这样一副形象和龙马在一起一整晚?


哦天呐……这简直就是个灾难!


且不说是龙马走错了房间,就冲她昨晚睡迷糊抱着龙马亲的那一下就已经足够羞耻了。


樱乃崩溃的捂住脸,她真是生病病糊涂了。怎么说越前龙马也是个男人,她怎么能和一个男人共处一室还毫无戒备心呢?


在樱乃心中,说实话对龙马的了解并不多。特别是这十年间,从一个少年成长为一个男人的过程,这中间的故事很长很长。


二十多岁的成年人,对异性的接触感是不一样的。当然,想法也是不一样的。


可樱乃脑海里并没有这样清晰的认知。


哪怕是不久前的那天晚上,龙马喝醉酒将她不小心翻身在床。除了接触亲密的心跳加速外,她也没再往其他方面多想。


说来说去,还是她相信龙马吧。或者说,她深层印象中的龙马,还停留在少年时期,对异性的接触没有太多了解。甚至对于昨晚龙马的那一抱,她即刻理解为对方是因为她受到惊吓而安慰她,又或许是龙马走错房间的道歉。


现在想来,似乎这个动作超出常理,过于暧昧了。


真是要命!


樱乃此时抓狂地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,要是被小朋知道,指不定要怎么数落她。


……


等等!朋香?


她昨晚给朋香发了消息,因为太晚她发完就睡着了。樱乃连忙四处搜寻手机,打开屏幕的那一刻,画面静止了。


细白的脸蛋从粉到红再从红到通红。屏幕上赫然写着:


“别怕,睡了龙马,明天他就是你的了!”


樱乃彻底无语。乱说话也要有个度吧!一通凌乱,她颤着手拨通了朋香的电话。


“喂?你醒了?”


“小朋!你在哪里?”


“我还能在哪里,当然是和大家在一起。你饿不饿?我带点吃的去你那。”


朋香迅速挂断电话,直觉告诉樱乃,她的这位好朋友一定是迫不及待要来兴师问罪了。


没等几分钟,房门被敲响。朋香拎了一袋三明治走进房间。


“谢谢小朋,麻烦你啦!”


“行了赶紧吃吧!”


朋香说着,朝屋里吸了吸鼻子。


“哼,暧昧的味道!”


樱乃回过身,不明真相: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这房间里,布满了暧昧的味道。”


樱乃颤颤挤出一个微笑准备装聋作哑:“说什么呢你。”


“你说我在说什么?”


朋香插着腰将樱乃从头到脚审视了一遍,最后目光聚焦在她那件引人遐想的吊带睡裙上。


“你昨晚就穿成这样?”


说着食指挑起她肩上的蕾丝带:“龙崎樱乃,没想到你还挺会玩啊?”


“不不不!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
樱乃慌忙摇头,面对朋香的质问她莫名其妙有些心虚。


“如果我说昨晚什么都没发生,你信吗?”


……


“你是觉得我瞎,还是该装瞎?”


朋香一个白眼,甩手指向樱乃身后重叠在一起的被褥。


“这叫没发生什么?两个人贴这么近?又不是分不开,难道是床铺有磁场自己吸到一起去的?”


樱乃彻底愣了三秒,顺着手指方向看去,是昨晚龙马怕她生病加重,特地重叠在一起的床铺。洁白的被褥上,并排摆放的两个枕头似乎感知了真相。


可事实真的不是看见的那样……


樱乃深知这个时候要再和朋香唱反调,那她就真的别想有好日子过了。还是别刺激比较好……


悻悻地撇开手,看着朋香悠然自得地拖着腮帮注视着她,上扬的嘴角仿佛下一秒就会倾吐一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。


“其实真的没什么!我们只是……”


“行啦别装了,其实大家早就知道了,就是没识破你们而已。”


朋香忽然打断她,颇有感触地叹了口气。


樱乃又一次懵圈,瞪着双眼水灵灵的眼睛眨巴眨巴。


“什、什么?大家都知道我昨晚和龙马君睡觉的事情了?”


 “…………”

 

空气有那么一瞬间的凝滞。


朋香眯起双眼,尖锐的目光似乎将她刺穿。


“龙崎樱乃啊龙崎樱乃,我有说大家知道的是你们睡觉的事情吗?”


她着重强调了睡觉二字。


樱乃感觉头顶炸了个雷,反射性吞咽一声,忙不迭地想要解释。


“不不不、我和他就是睡在一起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
解释不清更要命。


她怎么感觉这个误会,正在向一个无法挽回的方向发展呢……

评论(23)
热度(21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歌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