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歌里

那年岁月[龙樱CP甜文连载]不喜勿进,HE结局(26)


“我从没说过,我不喜欢你。”

高大挺拔的身影被昏暗的灯光和阴影同时拉扯着,龙马的目光聚合在她身上,盯着她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。


樱乃原本困乏的头脑因为这一句话忽然一警。面前的男人似有些飘忽不定,她抬手揉了揉眼睛,再次定眸朝他望去。


“对不起龙马君,我不明白。”


今晚的意外像是一瓢冷水,浇醒了她这些天混沌的状态。樱乃努力掩饰着情绪,握住裙摆的手还是动容的颤了颤。


龙马扬了扬琥珀色的眸,四目相对,他的眉心稍紧了一下,又松开来,漫上唇角的弧度仿佛在笑,却又不见半点悦色。


“龙崎,你很特别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樱乃一脸莫名地看着他,这算什么解释?


“对不起,我对于感情的事情,不太擅长。”龙马实话实说。


一个多年来从未和女孩有过半点暧昧情愫的男人,在外人眼中不是有病就是GAY 。就因为这一点,龙马很漂亮的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奇心。混迹网坛这么久,从没有和哪个女艺人或明星传出过绯闻。


在美国这个开放式大染缸里,罕见度极其之高。


世人都说,你在什么环境中待久了,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。而龙马,却逆道而行。他固执又执着,对于自己的见解无论何时都不会轻易改变,对此凯宾和格莱尔看的透透的,反正再怎么劝也无济于事,干脆就由着他来了。


不过话又说回来,对于感情,凯宾可是专家。


有天他和不久前刚认识的暧昧对象打完视频,一扭头正巧撞上龙马。


他问,一个刚认识的女人,你怎么知道自己一定喜欢她?


凯宾挥着食指一本正经地回答:“如果有一天,你觉得有一个女人她很特别,比起你遇到过的所有女人都不一样。不论聊天吃饭还是睡觉,你都会时不时想起她,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。”


龙马思索了一番,仍然对于“喜欢”二字有着莫大的疑惑。感情对他来说,比打国际联赛还难。


因为到目前为止,这样的人貌似还没出现在他的世界里。


龙马朝面前的姑娘看了许久,看得她觉得浑身不舒服。


“龙马君觉得我……怎么个特别?”


樱乃其实心里慌的一塌糊涂,未曾想过,平日里连对视都会让她脸红的龙马,此时和她处在这样有些暧昧的环境中。对方的一句话,竟然能将自己陷入如斯境地。


龙马思索一番,食指下意识付上薄唇。沉默,再一次铺陈开来。


见对方许久没有回答,樱乃略微失落。果然,是为今晚的事情找了个理由吗?


“既然你不想回答,那我也不多问。时间很晚了,龙马君要回去了吗?”


一字一字,不参杂任何情绪。


龙马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依然没有吭声。


樱乃起身:“好吧,既然龙马君想留下,那我去隔壁找朋香。”  


她可以接受他的冷漠疏离,可以忽略他拒绝自己时无所谓的态度。甚至可以当今晚这个尴尬的闹剧没有发生过,她在心里宽慰自己,单方面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。


越在乎,越卑微,攒在心头,低到尘埃。


可她不想走到最后,失去自我。所以是不是时候选择放弃了呢?


樱乃披好外套,直径超门外走去,末了她忽然想起什么又停下脚步。


门外吹来的风将她的裙摆高高扬起,她似一只受惊又不甘表露的孔雀,努力维持着自己骄傲美丽的姿态。


“你放心,今晚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  

话落,继而迈开步子。

  

未料还没跨出一步,手腕处忽然被一股劲道握住,还没等有所反映,整个人就被向下扯去。脚下踉跄着来不及惊叫出声,樱乃的鼻头撞上了对方艰硬的臂膀。


一股浓郁的薄荷香气扑面而来,瞬间充斥整个鼻腔。耳边龙马柔软的头发紧贴着她的脸颊,樱乃懵了三秒后,这才发现自己跌跪在地,被对方拥在怀中。

  

龙马垂着墨绿色的脑袋,细碎的刘海在额前洒下一道道阴影。她靠在他胸前,结实双臂环绕在她身后,温热感瞬间包围过来。


樱乃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停了几拍,然后整个人开始不自主地燥热起来。


这是……什么意思?


房间里很安静,樱乃试着动了一下。接着,耳旁那好听又性感的声线终于响起。


他说:“龙崎,你是笨蛋吗?”


“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时间……都说了,我不擅长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几个月没更新实在太抱歉啦各位!这几个月经历了好多事情,感慨生活有时候真的很无奈呀!

小龙马要开窍了,樱乃的春天是不是要来了呢?


  


评论(16)
热度(3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歌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